榎野

·Undertale

虽然去年暑假的时候在Steam上买了,但是却因为不会汉化而没有怎么去碰(夸下海口说边查单词边玩的我)寒假捣鼓好后将存档洗掉了,之前因为好奇心而杀掉了一部分怪物,再重读档后Sans对我的眼熟也是令我不由得心里一紧,之后开始一点点的探索这个世界,有很多地方不懂但是忍着不去查攻略(而且早期手残一直躲不干净弹幕)羊妈的拥抱,大概是因为有好多毛茸茸的Dogs而一点不冷的雪原,热闹的Snowdin Town,完全困不住人的Papy小屋子,Sans把自己的汉堡给我…回音花细碎的低语,被坏心眼Sans做手脚的天文望远镜,陪我在雨中行走的怪物小孩,和鱼姐的约会,触动我的真的太多太多了,也在被蜘蛛娘数次虐后跑去找Temmie 村刷狗剩卖钱(已经心灰意冷的准备买9999的蜘蛛食品了,虽然最后也是一鼓作气过了)感觉如果将里面所有的都说一遍可以打很大段的文字…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应该是Asriel,不知道该如何说,但看到第一眼就非常喜欢的那种喜欢,当时听着Hopes and Dreams的时候眼泪止不住仍不断的【抓住希望】想去拯救他。屠杀线我是找了实况看的,因为真的是“做不到”,Sans的嘲讽确实让我无话可说(毕竟我也是确实不敢打却还想看),与不灭的Undyne的那一战非常震撼,两边的决心碰撞。

(如果继续感觉会打很长,来说说这几张图吧先)

想从起点画到终点,就以比较简单的笔触画路途所看到的,与Sans握手后前进,还有准皇家卫士所建立的前哨站,Papy涂成木板色的桥。还顺便画了下Q版的小花,福以及喜欢的小王子,现在我心里的Frisk大概偏重“无性别”玩游戏的时候以为是个男孩子~


下次再多说说吧,关于chara我还有一些不理解的地方,准备再多补补实况并且再进行二周目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© 榎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