榎野

榎野 ①眼间隙 ②顶楼 ③蛋糕战争 ④燃榎

“普通的过个生日就好了”这样想着但是很不甘心,于是自己给自己画了贺图(事后想想挺羞)也就是第3p的产物了,目前还在学校的老校区,因为人很少几乎夜深点的走廊是没有人的,去卫生间的路上总会脑洞杀僵尸的梗,这张图本来是想画狂虐僵尸庆祝生日之类的,最后成了和友人们的蛋糕战争,仔细看一下脸上被糊奶油的是游目,阿燃,阿病,大青四人,画后也让我想起来AT的睡衣派对那集.

1p和2p是本来想开的一个校园相关的脑洞,关于:只有我看到的那些,因为和同学的喜好以及习惯差异颇大,有些乐趣只能自己体会到(有时候也被他们吐槽太奇怪了)比如我们窗户外很密的叶子里,自以为没人看到而在惬意梳理羽毛的喜鹊,跑上楼梯只有一瞬间察觉到的视线,天台被月光照的雪白的地板砖,其实开心的时候也挺多但是说出来都无法得到共鸣,于是就像是写的密密麻麻的稿纸,沉甸甸的压在箱底了.之后坐立不安找不到自己的重心点,好在自己是一个什么事都自己想办法去解决的人,既然无法说出口那么就画好了,于是愉快的动笔了.

4p是和燃燃讨论的HP paro,之前的测试我是狮院(私心想去鹰院)而她是蛇院,希望燃燃不要老熬夜了.

今天真的很多人给我发祝福,可能我们之间都不了解彼此,这是网络冷漠又温暖的地方,之前被同学吐槽为什么可以和没见过的人说那么多话,我听后又郁闷又不甘心.但是这也没办法,我是个只说一句话脑内却闪过无数句话的人,如果再不敲敲字真的是会憋死的啊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,虽然我说过:“不管有没有人喜欢我的画我都画我的”但是每次发画看的有些人认真的评论,心情比发图愉悦三十个百分点,谢谢你看到这里,对于以后的事我大脑一片空白,但是这样就好了吧.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© 榎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