榎野

·口日目

五月蝇 ①春困②回归的蝇群③寻春④四叶草q版

这个角色是14年开始在微博更图时创作出来的,当时并不是五月蝇,而是我听了婷婷翻唱的流心有感而发画出来的。

样貌有些幼稚,粉红色的头发,以及头顶蛾类生物般的触角,15年五月好好思考了一下它的设定,口日目世界里,每年的五月(当然并不如我们这里的一循环一次,可能一年有很多个五月,或者一次也没有)从北西洋归来的蝇群们会到聚集到赤目者所在地的上空,它们如末春的杨絮,浩大绵长。悬浮上空的期间翅膀洒下的鳞粉会让人昏昏欲睡,浑身好似被抽走力气一般,也有人称这种状况是:五月病,没错,就是这些红色的蝇类搞的鬼啦!片目类的生物似乎对这种粉末免疫,允也因为便当之交和赤目者建立了“友谊”只要五月过去,蝇们就会从天空坠落下来,融入土地里,结束了它们短暂的一生,而来年又是新的蝇群它们寻找着赤目者的踪迹,继而再次汇聚于天空之上。不是五月的时候,赤目者都是乖乖的呆在校园塔的顶层,他也抱怨过那里只要下雨就会有很多的积水,但他仍拒绝了允“一起住在寝室”的邀请。


2p就是画了一下回归的蝇们,只是没有自己理想中的场面壮观。1 3 4p全都是我对春天的执念了,对于春天来势凶猛的手无足措以及离去的也飞快的郁闷,就画了很多野草野花> <

评论(3)

热度(254)

© 榎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